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智能程序应具有的功能
热度 1 李玖栋 2011-3-5 19:43
智能程序: 1、能够感知外界环境,从外界环境中获取信息。 2、能够积累经验,通过以往的经验可以归纳出通用性的解决方法,为以后解决问题提供方案,或是可以根据经验进行类推。(遗传) 3、具有的学习能力:模仿、思维跳跃(以一定的概率变异)、类比推到、归纳(模式套用)
2760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Java 面向对象的四个特征
李玖栋 2010-11-2 12:02
1.抽象: 抽象就是忽略一个主题中与当前目标无关的那些方面,以便更充分地注意与当前目标有关的方面。(就是把现实世界中的某一类东西,提取出来,用程序代码表示,抽象出来一般叫做类或者接口。)抽象并不打算了解全部问题,而只是选择其中的一部分,暂时不用部分细节。抽象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数据抽象, ...
个人分类: 未分类|16093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