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2012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在北京圆满结束
方滔 2012-4-29 23:54
2012 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4 月 27 日 -29 日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北京召开。诺贝尔奖得主李政道先生特地为本次论坛发来了题词:“融合科学与艺术,发展世界之和谐”,中国工程院叶铭汉院士、李幼平院士、李德毅院士都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这是一 ...
个人分类: 随笔|4546 次阅读|没有评论
第七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今日在京召开,研讨会进行中
热度 1 方滔 2011-4-27 14:06
今天早上在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第七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开始了。上午,陆君安老师、汪小帆老师、汪秉宏等诸位老师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中午稍事休息后大家继续投入到会议中。 晚上高等科学技术中心要举行招待会哦!
个人分类: 我的微博|2964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