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英国牛津街成侏罗纪公园 24只大恐龙矗立街头
邢立达 2010-1-30 09:59
英国牛津街成侏罗纪公园 24只大恐龙矗立街头 从28日起到4月30日截止,牛津街展出一场为期三个月的恐龙展。此刻的牛津街已被改造成一个史前丛林,24只原尺寸大小的恐龙模型矗立街头,其中包括剑龙、禽龙、梁龙和霸王龙。
个人分类: 捶打科普|4650 次阅读|2 个评论
美美享受了枫叶国的大餐~
邢立达 2010-1-23 02:58
这是在supervisor家吃饭的流水帐~ 话说这位supervisor也是学界大牛。 学生一打,居然分布在几乎都是不同国家。 我是中国的第一人,此外还有日本,阿根廷,法国,意大利,巴西,美国 昨晚是为了迎接我初来乍到,也请了日本学生Tet与GF。 因为对做饭很感兴趣,我一直在kitchen围观, ...
个人分类: 叶国琐事|3942 次阅读|3 个评论
日本发现远古动物足迹化石群
邢立达 2010-1-14 07:54
新华网东京1月13日电日本专家在日本中部地区一处沿河分布的泥岩地带发现大量哺乳动物和鸟类的足迹化石,这一化石群为研究距今约1800万年前当地动物的生态状况提供了宝贵资料。 综合当地媒体13日报道,这一动物足迹化石群位于日本中部岐阜县可儿市的一处新生代地层,地 ...
个人分类: 捶打科普|36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错过了北京的奥运火炬传递,却在枫叶国重现...
邢立达 2010-1-12 14:32
Hello U of A students, This Wednesday (Jan. 13), you have a virtually once-in-a-lifetime opportunity when the Olympic Torch Relay crosses campus as the relay comes through Edmonton. The U of A is one of five official venues along the route as the To ...
个人分类: 叶国琐事|333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