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随感
周静波 2014-3-1 22:33
去年年底申请了科技厅的年度重点科研项目,在预试验、试验设计、试验操作过程中还是感到有一定难度。因为是职业院校,没有带研究生,所有的试验和准备都得自己做,从年初六开始做实验一直至今第二批试验还没有做完。所以在其他大学带一位研究生做,第一次指导研究生做科研,一切都得从头学起 ...
28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工作感悟
周静波 2012-8-2 21:15
终于收到北林国内访问学者的录取通知书。下学期九月十日将去北林,访问学者的身份,既是学生也是老师,所以我将兼学习与工作于一身。学习科研、教学、教研方法,参与教学,学校还有教学任务,所以将是不轻松的一年,但也会是有收获的一年,我期待自己在各方面能有所提升。
个人分类: 工作计划|27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感悟
周静波 2011-9-26 22:46
生活是人生比较重要的一件事,读书、工作都是一种生活方式。有人一辈子以学习为生,乐在其中;有人以工作为中心,充实快乐。我想人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我喜欢学习生活,也热爱工作,当然闲暇时也可以去旅游、健身、打球、跑步、唱歌、跳舞。其实学术会议中很多同行一起参观考察也是很快乐的,因为大家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43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感动
周静波 2011-9-11 22:16
昨天是教师节,当我手捧两束鲜花一路走回家的时候,心中充满了感动。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什么是幸福,觉得自己得到了世上最珍贵的礼物——学生的爱。所以,老师的奉献是有回报的,那是学生的尊敬、爱戴和成长。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23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思考
周静波 2011-7-27 22:56
去年十一月二十日终于通过了教授评审,拿到了教授资格,进入这一新的层次,应该怎么做呢?我一直在思考,原准备再读博,征求一些老师、朋友意见,大家觉得在我这个年龄,重要的是生活也应该安排很丰富,照顾到家人的生活,博士学位的取得必须付出全部的精力。我虽然还有这种愿望,但也考虑到现实,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向,身 ...
21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工作生活记事
周静波 2010-4-2 21:18
为准备教授的评审材料已有多年,基本上完成文件规定的一些硬件。为此,在2009年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赶出来很多东西,也锻炼了自己申报课题、完成论文、学术讲座的能力。如今我已有自己主持的两个课题,其中国家林业行业标准的制定项目四季秋海棠无土栽培技术规程工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19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