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腾飞的中国大飞机》书稿完稿了!
热度 2 沈海军 2022-12-1 09:16
在国产大飞机C919即将投入商业运营之际,本人的《腾飞的中国大飞机》书稿也接近尾声。大飞机的研制成功,是近年来我国科技、经济等综合实力快速发展的缩影,中国民航工业加油!伟大的祖国加油! 《腾飞的中国大飞机》 内 容 简 介 本世纪初,中国实施国家大飞机重大专项,作为大型客 ...
1880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大型史书--《世界航空史话》完稿
热度 2 沈海军 2022-10-12 09:41
经过多年的资料收集、整理,终于完成了自己有生以来字数最多的书稿--《世界航空史话》。 书稿内容简介: 《世界航空史话》分上、下两册。其中,上册为欧洲篇,下册为美洲、亚洲、非洲与澳洲篇。 《世界航空史话(上) -- 欧洲篇》共分为 6 个部分, 30 章,合计 78 万字。前五个部分以历史事件 ...
2071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团队项目获同济创业谷孵化
沈海军 2021-12-20 17:54
经过一年艰苦努力,团队的“全国人工智能化科研教育平台”项目获得同济创业谷孵化并顺利完成。
13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课题组仿飞鱼飞机受到业内专家关注
沈海军 2021-7-27 08:26
6月份带领学生研制放飞了仿飞鱼飞机,最近受到业内专家关注。
15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同济大学师生成功研制仿生飞鱼飞机
热度 1 沈海军 2021-5-25 15:07
2021 年5月21日,同济大学航空与力学学院学生团队严晴晴、邹施睿、曹日兴、汪成、余翼等人,研制出了一架仿生飞鱼无人机,并成功试飞。 仿生飞鱼无人机 为了获得飞鱼的气动外形,课题组特地前往海南,购买了4条鲜活的飞鱼。飞鱼原始模型构建过程中,先将飞鱼的胸鳍和腹鳍拿牙签固定,放入冰箱冷 ...
277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做“飞行汽车的发展与现状”主题报告
沈海军 2021-3-24 18:04
参加“十四五”上海交通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代表上海航空学会做“飞行汽车的发展与现状”主题报告。感谢学会推荐,给予这个学术交流的机会。
135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收到《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杂志荣誉证书一张
热度 1 沈海军 2021-3-24 17:58
每年都会给各种杂志审若干论文,像《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杂志这样的正规的,还是首次。该杂志长期以来一直被SCI和EI检索,mark一下。
138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转载]ansys12.1出现flexlm:not running错误的解决
沈海军 2019-9-25 18:21
ansys12.1出现flexlm:notrunning错误的解决 FLExlm not running是端口被占用了,只要关闭被占用端口就可以。 第一步: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进入dos界面,再出入netstat-a-o,(注意:是空格-a空格-o否则无效),找到计算机名:1055端口对应的pid值。 第二步:打 ...
35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受邀担任《Current Chinese Nanotechnology》期刊主编
热度 6 沈海军 2019-8-13 09:37
收到邀请,担任新国际学术期刊《Current Chinese Nanotechnology》杂志主编职务。
15120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6
写给同济大学航空学院沈海军老师的一封信
沈海军 2018-12-3 09:00
山虎老师是一名民间科学家,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民科”。 这些年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许多关于古代飞行器的论点和研究成果。其微博名“虎哥航空研究室”。 “虎哥航空研究室上的文章都一一仔细阅读过,许多很有想法,很有见解。 ...
66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