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校园一角的木芙蓉
郭战胜 2022-11-1 10:10
木芙蓉花下招客饮 唐-白居易 晚凉思饮两三杯,召得江头酒客来。 莫怕秋无伴醉物,水莲花尽木莲开。 木芙蓉 唐-韩愈 新开寒露丛,远比水间红。 艳色宁相妒,嘉名偶自同。 采江官渡晚,搴木古祠空。 愿得勤来看,无令便逐风。 木芙蓉 宋-朱熹 红芳晓露浓,绿树秋风冷。 ...
166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美美与共
郭战胜 2022-7-16 09:27
14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栀子花两种
热度 3 郭战胜 2022-6-3 17:19
恢复正常生活后,出去转了转。拍了几张经常光顾商店门口的栀子花。老板娘还抱歉的说,由于两个月没有办法管理,所以栀子花开的并不好。真是很美了,栀子花不好养,需要精心照料,我的栀子花就只活了三年,后面也就没有再养了。
3079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3
桃李芬芳
郭战胜 2015-4-12 21:04
高校校园里拥有这么一大片桃树、梨树真是不错的风景
20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春暖花开
热度 1 郭战胜 2015-4-12 21:00
原景来自上海海洋大学的苗圃
234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有趣的路牌标识
热度 1 郭战胜 2014-6-10 12:46
Humorous signage along steep, winding Grande Drive in Denali, Alaska, is meant to get a laugh out of drivers. And keep them focused on the cliff-laden road. Massive mosquitoes are a (normally) not-so-funny feature of the Alaskan wilderness. 还是自己小心为好啊 到底怎么开呢 不是小心碰撞动物 ...
720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真的不是故意的
热度 1 郭战胜 2012-5-2 23:01
真的不是故意的
侄儿来上海观豫园风景,拍到了一张很有意思的照片,不知道这个小男孩为什么要这样做啊。估计他看后也会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75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上海大学部分校园景色
郭战胜 2010-7-17 17:53
照片来自学校网络。 伟长楼 体育馆 校园主干道 上海大学正门 泮池 教学楼群 学生宿舍楼群 美术学院
个人分类: 生活感悟|10487 次阅读|3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