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人为什么不能吃草充饥?
热度 2 张瑞泉 2011-4-8 08:36
看曾庆平老师的博文“人吃什么能补什么吗?”(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1238do=blogid=427993)个中细节受益颇深,至少让我明晰了儿时的困惑。 农村的孩子小时候大多和猪牛为伴,小狗为友。故朦胧中的疑问也从这些动物而来,如猪能 ...
25691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清明
热度 1 张瑞泉 2011-4-5 08:39
中国人入土为安的传统观念,有什么错呢?不要什么板子都打在老百姓头上。日本各方面的人口密度都比中国大,对逝者的态度,更能反应一个民族的品质!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80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google退出的杯具
张瑞泉 2010-3-24 08:15
杯具的一天终于到来了,google退出了。 21世纪发展经济体的悲哀
个人分类: 环境健康|27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行为遗传”
张瑞泉 2010-1-4 22:12
遗传是个涵义非常丰富的词,就像汉语一样,汉语词汇的表意能力非常的强,在这一点上,西文是完全不能和汉语比的,或者也是因为汉语本身在长期的进化过程中,慢慢的被表意能力强,词性分几个意思,平仄分又几个意思,在语境中又能表达几个意思。或许文字就如历史一样,进化的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0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EVolution
张瑞泉 2009-12-26 12:44
Conventional scientific wisdom dictates that evolution is a process that is a sensitive to many unexpected influences,and is therefore essentially unpredictable.
个人分类: 进化|2413 次阅读|没有评论
EVolution
张瑞泉 2009-12-9 16:19
Conventional scientific wisdom dictates that evolution is a process that is a sensitive to many unexpected influences,and is therefore essentially unpredictable。
个人分类: 进化|235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