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陀螺记
张祖锦 2018-5-24 16:46
陀螺记 张祖锦于2018年5月23日 盖世神鞭抽陀转, 左右开弓震声远. 不跑不跳只有你, 驱病甩痛正心观. &n ...
个人分类: 文学|300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象棋棋盘-直接打印2张A4纸拼接
张祖锦 2017-12-7 18:57
象棋棋盘-直接打印2张A4纸拼接.pdf 象棋棋盘-直接打印2张A4纸拼接.doc
个人分类: 文学|144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唐诗背诵151首
张祖锦 2016-4-18 07:58
1. 我用的是唐诗鉴赏辞典(新一版) 上海辞书出版社. 2. 唐诗注音版下载地址( https://yunpan.cn/cqNy2xn68HPz5 访问密码 96d1, 自动会更新, 好像不行, 算了, 有时再重新给出地址吧). 3. 背诵视频. 录视频有三个好处: 一来留作纪念而记录历程; 二来激励自己而继续前行; 三来回看知错而提醒注意. ...
个人分类: 文学|364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不改变括号内的内容一次性将所有圆括号()替换成方括号[]
张祖锦 2014-1-19 09:14
不改变括号内的内容一次性将所有圆括号()替换成方括号 ”。 操作要求 ---------------------------------------------------------------------------------- 1. 中文圆括号和方括号均不替换,即()和【】都保持原样。 2. 替换时不得更改括号内的内容。 3. &nb ...
个人分类: 计算机|341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北大数学力学系
张祖锦 2014-1-17 08:09
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后,在北大成立了数学力学系。1979年力学专业独立成系。
个人分类: 数学|312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富贵竹...
张祖锦 2014-1-14 19:57
今年教师节学生送的富贵竹就要枯萎了。好可怜。不知道怎么去管理。还是送出去吧。
个人分类: 文学|22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