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word 中通配符的使用
张祖锦 2014-1-19 10:40
This tutorial pre-supposes that the user will have some basic experience of Word's 'replace' function. The secret of using wildcard searches is to identify the unique string of text that you wish to find. Wildcards are combined with regular text and formatting options to represent the ...
个人分类: 计算机|110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战国七雄
张祖锦 2013-12-22 17:22
战国七雄 演唱:极泷 风卷狂杀 兵临城下 气贯长虹 金戈铁马 韶华易逝 落尽多少残花 且问苍生 谁能一统天下 血染万里黄沙 今朝谁家天下 醉看几度落霞 泪洒谁家铠甲 王于兴师 厉兵秣马 与子偕行 修我兵甲 啊 与子同仇 啊 且为谁家 风卷狂沙 兵临城下 气贯长虹 金戈铁马 韶华易逝 落尽多少残花 且问苍生 谁能一统天下 血染 ...
个人分类: 文学|31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博客已搬迁至http://www.52pde.com/
热度 2 张祖锦 2013-8-13 17:44
为了更好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来书写数学公式,博客已搬迁至 http://www.52pde.com/ The Cozy Hut of Dr. Zhang 关于网站的构建与问题,请参见: http://www.52pde.com/post/27.html
343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菜根谭48---居庙堂与处山林
张祖锦 2013-4-13 07:34
思入世而有为者,须先领得世外风光,否则无以脱垢浊之尘缘; 思出世而无染者,须先谙尽世中滋味。否则无以持空寂之后苦趣。
个人分类: 菜根谭|3160 次阅读|没有评论
菜根谭47---善救与脱俗
张祖锦 2013-4-13 07:33
随时之内善救时,若和风之消酷暑; 混俗之中能脱俗,似淡月之映轻云。
个人分类: 菜根谭|26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2013年2月24日玩下五子棋之学习心得
张祖锦 2013-2-25 11:20
1 心中有棋,帝王之气; 声东击西,必败无疑。 2 下五子棋的最高境界:心中有棋,眼中无棋。
个人分类: 文学|25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与“项羽”有关的成语
热度 1 张祖锦 2013-1-25 23:08
与“项羽”有关的成语---一人身上发生这么多的成语故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取而代之 公元前 210 年,秦始皇巡游经过会稽(今江苏苏州),项羽也随众人前往观看。观望中,项羽不禁脱口而出:“彼可取而代之也。”只此一语,就表现出项羽的宏伟大志和英雄气概。 先发制人 ...
个人分类: 文学|463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什么才是好的医生,什么才是好的老师
张祖锦 2013-1-11 22:56
什么才是好的医生?他不是要去如何把病人医好,而是要教人们如何预防疾病。 什么才是好的老师?他不是要去如何把学生教好,而是要教学生如何自身发展。
个人分类: 文学|230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