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曾经甩劳斯莱斯几条街的豪车
热度 5 王皓 2016-2-7 09:15
大过年的,就不让大家动脑子了,来点儿欢乐的。给各位 ...
6059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5
Pirelli Calendar 2016
热度 2 王皓 2015-12-4 08:17
This is just for fun. hehe. 前些日子写了个澳洲天气月历科普了一下,今天转变风格,说说前天刚发布的另一个月历,狠狠八卦一回。 话说昨晚看新闻,忽然瞟见这张照片: 咦, 姚大V (zui3)为啥会出现?新闻讲的是 Pirelli Calander 2016发布了,今年风格大变。又是一个咦,一本月历 ...
518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Sunset
热度 2 王皓 2015-2-19 10:17
去海边溜达, 手机扫了些夕阳。Happy Chinese New Year!
3040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奔跑吧, 人类!
热度 12 王皓 2015-2-12 12:00
这两年时不时地听到看到关于跑步的事儿,最近听说有个翻版韩国的“奔跑吧,兄弟”在国内流行,甚至仿效去年的“找不着爹”套拍电影 (笔者这四个都没看过,就不叨叨了) 。索性凑个热闹,说说跑步的那些事儿。 1 马拉松 这个没啥好说的,属于入门级别,预备级是半程马拉松,21,097.5米,世界最 ...
8165 次阅读|12 个评论 热度 12
给科学网的感谢信
王皓 2014-9-12 16:05
给科学网的感谢信: 喜闻张能立被封号禁言,苍蝇少了一只,天空更蓝了。哈哈哈。 Happy weekend !
35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日落黄昏时
王皓 2014-9-5 14:13
周末,应该是放松的时候。咱们不讲科普,只观夕阳。居住在达尔文的人总是很对观光客啧啧称赞海边日落的美景而假意不以为然:“嗯,还行吧,反正天天有”。收集几张最近拍的,大家觉得如何呢? ...
26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