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内生和根际细菌对棉花防御酶系的诱导和黄萎病的防治作用》
史应武 2019-11-26 17:35
今天很高兴,看到我们组的又一篇棉花黄萎病的文章发表。这是我第二个研究生李雪艳的工作,比较细。欢迎大家阅读。
193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新疆棉花黄萎病株内生真菌荧光定量检测及时空动态分析
史应武 2018-1-26 17:40
2018微生物学通报2期
21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Illumina-based analysis of endophytic bacterial diversity
史应武 2014-4-24 15:38
Illumina-based analysis of endophytic bacterial diversity and space-time dynamics in sugar beet on the north slope of Tianshan mountain 关于甜菜内生细菌多样性文章,2014年4月22上线。
289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内生真菌对甜菜主要农艺性状及氮糖代谢关键酶活性的影响
史应武 2011-1-17 21:26
采用内生真菌 F11 液浸种、喷叶及灌根处理方法 , 调查其对甜菜栽培品种 KWS2409 的主要农艺性状 及对甜菜氮、糖代谢关键酶即 硝酸还原酶 ( NR ) 、谷氨酰胺合成酶 ( GS ) 、蔗糖合酶 ( SS ) 和蔗糖磷酸合酶 ( SPS ) 活性 的影响。 结果表明 , 内生真菌 ...
30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