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网络研讨会内容分享:结构方程模型中的中介与调节变量(理论与实操)
陈晓宇 2020-11-2 13:46
2020年4月—8月,正值新加坡新冠疫情爆发高峰,全岛施行“断路器”的阻断措施,除非必要的购物饮食,关闭非必要工作场所和学校以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在新加坡社区内传播。我所在的学校实行了封闭管理并停止了线下一切活动。正因如此,我也有了较为充裕的时间进行博士论文的最后完善工作,以及整理和思考我近四年的科研学习心 ...
个人分类: 科研心得|89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图书情报工作》投稿心得小记
陈晓宇 2015-6-29 19:34
原文发表于武汉大学信管研究生网 http://simyjs.whu.edu.cn/detail.asp?newsid=7383 论文地址 《科研人员论文引用动机及相互影响关系研究》 几近波折,终于在前不久收到了编辑部的邮件,让我仔细校对文章清样。能感觉到《图书情报工作》编辑部老师们一丝不苟 ...
个人分类: 科研心得|158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