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也想起翻阅过的《英华大词典》及其他辞书
热度 1 潘发勤 2022-2-5 10:29
梁启超曰,“老年人常思既往,少年人常思将来。”现在回忆过去,是不是意味着衰老,会慢慢失去希望之心?但有时候回忆也是由别人引发。 这不,无意间看到科学网上的一篇博文,作者回忆起他使用过的第一本英汉词典——郑易里先生编撰的《英华大词典》( 链接 )。 看到那熟悉的封面,我自 ...
个人分类: 语言文学|3735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早上雾气更浓,但少了化学气味
潘发勤 2013-1-31 08:44
早上开窗,外面雾气更浓,远处什么都看不见,但少了化学气味。 由于雪后空气湿度大引起的大雾,只要不带异味,对这种自然现象,还是可以接受的。 淄博的污染治理近两年还是有成效的。 这次怨不得淄博。这是是全国性的大面积的雾霾,飞机停航、中小学停止户外运动、企业为了减排停产。
个人分类: 政治与经济|272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