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x123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x123321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物理凝胶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博文

LYB同学被评为优秀硕士毕业生还获得了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

已有 4277 次阅读 2016-6-1 22:1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年本课题组毕业了一名硕士研究生,LYB同学,她本科是鲁东大学材料化学专业的,在读研期间认真工作,在弱聚电解质水凝胶溶胀以及药物控制释放方面取得了突出的研究进展,作为第一作者分别在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Chemical Research in Chinese Universities期刊上发表了两篇论文,有力地推进了本课题组承担的高分子非晶973计划课题的研究进展。在毕业之际LYB同学被评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还获得了学校的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7000元奖金)。很为她取得的荣誉和奖励而高兴!

   LYB同学还是运动健将,作为主力队员为我们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在前年和去年获得材料学院师生排球赛的冠军做出了突出贡献,显示出了很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

   由于她朋友在部队当军官,LYB同学前往淄博的一家大型上市公司做技术研发工作。该公司建有该行业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我深信她能依靠自己突出的科研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不懈进取精神获得很好的职业发展,利自己、利公司、利社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553-981813.html

上一篇:今年的NSFC申请项目同行评议开始了
下一篇:山东大学材料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工作安排
收藏 IP: 39.78.44.*| 热度|

1 章忠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