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dai的柠檬茶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serdai 品茶、喝咖啡、闲话、科学八卦、与聊天

博文

【985风云之211情话21a】五月的心绪

已有 4186 次阅读 2013-1-7 06:05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历史|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color, 风云, 255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小燕的心绪自白: 五月的心绪(2012--5-9) 
和老男短信吵架了,快例假了,情绪易波动克制 。
这个老男人,不折磨到我发疯,歇斯底里,他是不罢休的。昨天,两个人还卿卿我我发半天信息,他让我去玩两天散散心。今天,因为一些事情,我汇报给他,结果他就阴阳怪气又"折磨"我的忍耐力。死男人,我也折磨你,知道你在会上商量事情,我大段大段发短信。我的事情就不是事情了?我的事情你搞不定,证明你根本不配现在这个地位,与能力不符。多么希望你能看到,我咒骂你的这些话,表面光鲜,其实,也是草包。部级草包,滚!我发誓一星期不理他!混蛋。  

恨死这些表里不一的所谓官员,十年后,有你低沉的一天。我发誓,明天我还会好好地出发,去玩,光鲜亮丽见一些朋友,包括你认识的人!我把自己的圈子弄得越大,你就越怕!某天,我克制不住时,也是我们两个一同完蛋的时刻。你就慢慢用这种冷暴力折磨我吧,我接招,慢慢玩。所谓的帅气、睿智、成熟的老男人。恨你哟,在我看来,还不止光表面光鲜,草包等…至少还恬不知耻卖萌 。

离疯狂远着呢!那次,就差点从楼上下来,妈妈呀,后怕,那次是酒后。还有一次,一天内迅速消失。老男就是故意的,让我抓狂。奶奶的,我就不中招。这一段,我就一直很冷静,很温柔,所以,他就无奈,摸不着底牌啊。克制,再克制,不能中计(如果我被算计的话)。  

他看上去很年轻的。各方面都很年轻,认为自己魅力无穷呢,不过确实是。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看来人家只是四两拨千斤啊 !

是啊,我哪里是他的对手。我越不冷静,他越有谱了。嘿嘿,那就不闹了。他连女主播都有过,就差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啥样的女人没有见过。我也不指望和他花好月圆到永久,王八蛋!去死!
去死去死吧!上个月阴历十五,我就去做法事了,他以为我是给他烧高香,其实我也假公济私了一下,一部分也为自己的事情。这个月阴历十五那天,我有事忘记去了。难不成就厄运了?  

前天晚上做了个超级恶心、奇怪的梦啊。梦到他住在我们老家(我小时候呆过的地方)那种露天的厕所里边,结果没办法住了,因为有好多的便便,看客们别恶心啊。结果,被子上都给弄脏了。我就很心疼,说怎么能让他住这种地方呢?  
周公解梦说,梦到便便,主富贵,有财运。可是纳闷的是,这个"主"到底是我呢?还是老男呢?梦境有点复杂,他的人没有出现,但是无法继续住在满是便便的厕所中确实是说他。是我看到了那些"黄金之物"。 

昨天晚上,也传来个好消息,我在一个机构中有一个虚的名头。保佑啊,发财,要不白恶心了。 

我也折磨他了啊,我不爽就给他电话发脾气,哪怕他在开多重要的会,他就出来给我回电话,安抚情绪。我现在好多了,各位放心,已经具备了斗智斗勇的一些基本素质了。刚开始才是老实巴交地被他以及他的下属们"玩"得团团转(几天生出个幺蛾子找点事情),成天眼泪婆娑的。  

我就放下一切事情,反正也不是着急的,去玩几天。再嘻嘻哈哈跟他"汇报"见闻。然后等消息。我的事情不解决,他也不好过。唉,其实,老男也挺可怜的。但是,我也无罪。事情走到这一步,我已经不甘心再半途而废了。  
冷静些,不要折磨生命了。  

老男在百度里有自己的贴吧,超级自恋的人,变态。其实,老男真挺变态的,一切以自我为中心的,女人当他的"奴仆"他才高兴,时时事事以他为重才行。但是,他又要求,在人前,你能给他一种新鲜感,一种荣誉感。他在众人面前,对我都有些"低三下四",也很奇怪的,所以,那个圈子里的人早有人看出来了。我的处境危险而尴尬。我无法好好生活下去,就和他玩完。尽管我有一万个不忍心。但事情真到了那一步,大家就玉石俱焚,死老男,滚!  

与我前途有关。不通过某个渠道解决的话,将来用另一个渠道就有些麻烦,周期长,涉及到的部门更多,且是那种部门(不说了)。  
其实,我的前途已经被毁了。我现在坚持要做这件事情,是咽不下一口气。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在关心这件事(某个圈子),成天问我到底人在哪里?那帮人也是一副骑驴看唱本走着瞧的态度,或者说是看某些人向背来决定对我的态度。我一天之内,可以体会冰火两重天。人情冷暖,看透了。真的觉得命苦,如果时光倒流一年多,我还是那个快乐的、感恩生活的我。可是,现在,一切无法退回,只能往前走,无论是刀山、火海。这两种似乎都不好,但就是这么个情况。真的很可怜,很可怜,别说我矫情,不是装的。  

人世间,熙熙攘攘,皆为名来利往。我不是要争取什么名与利,只是想"陪"在他身边。可悲的,爱上了一个政客(骨子里,他一定是政客,尽管装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那是伪装的时间久了就成了一层"皮")。他其实,有时很细心的。送我的首饰,我都小心收藏。不怕大家笑话啊,真的很少有正当的追求者送我这些东西的。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够漂亮吧?哈哈。尽管形形色色追求者就从来没有断过。我都不好意思说,其实,自己也不是什么清纯的人,也是在男人堆里摸爬滚打过来的,但仍旧脑子不够用。  

是的,从两次大闹之后,我知道其实多么严重的不愉快,都会过去的。只是,自我调整的过程太艰辛了。越过这些坎,内心就无比强大。尽管,今天还在贴吧咒骂老男,但内心会淡定的,或者说尽量淡定。以后决不拿生命开玩笑,哪怕拿名誉与前途,也不拿生命玩。  

我怎么脾气这么好呢?还没咋地,就不怎么生气了。唉,算了,自己生气伤肝。攒着劲头见面再闹。  

这个世界谁是谁的谁啊?已经这样了,又能怎么办呢?我也不是啥贞洁烈女,很多事情不用想太多,混日子呗。爹妈也不见得就认为跟了老男不好。当然,前提是他对我好的话。这个世界上许多现象真不能细想,混沌着吧!

曾经有一度,我甚至都以为自己得了严重的抑郁症呢。  
那段的状态确实不好,现在,真的真的没事了。别看我在这里骂他,我见到他时还可以柔情似水,还可以知性优雅。装呗。生活就是一半真实,一半伪装。  

情人劫,说的可能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事情。我昨天中午,在自己心里默数了一下经历的男人。有些汗颜。我真正爱过的有三个:也不少。  
一是IT男,一段时间很有钱。大我9岁,两人在一起快4年,生理上极默契,此生难忘,差点为他而私奔,舍弃一切。我不要他了,因为不敢再在一起,否则永远无法抵制激情,两人离得太近了。 
二是一上市企业的高管,大我6岁,同学,在人前很撑面子,两人在一起两、三次而已,有一段我似乎也"爱"他,还因此而酗酒。似乎是他不要我了,现在,他常联络我,我没有任何感觉,就当一般朋友,因为他看到了我的"成长"与进步,不再小觑我。 
三是现在的老男,大我20多岁,高官。我似乎爱他,我不愿意承认,因为我还恨他。可能还是爱的,当然其中包括了他的才华、他的名利、他的地位。我猜想是这样的,如果就是一个光杆老男,我还会爱吗? 
这三个男人一个共同的特点:个子高,180以上,五官各有特点,但都属于上等了。我这么说,各位会笑话我色女吧。可是,我真的对小个子的男人不来电。每一段,我都很投入感情,最后,我都可以全身而退。所以,与老男,结果是可以预见的,我能放下,绝对能放下。只是,一切还未走完,还要再"享受"一段情人劫。 

2012-5-17 深夜想老男了  
想老男了,今早通了个电话。商量考察事宜,说着说着用了您字,他问我在哪里?问起我那天家里发生的事。我们虽未见,但彼此的行程都知道。 

一个新闻中,看到了老男与前老男。竟然都很思念,他们彼此认识。当然,老男官级高些 。女人,心里很难只一个人,又怎能要求男人专情于自己呢? 
曾经看着他们坐于同一主席台上,我就仔细比较打量一番。都心动过。我背着老男与前老男见面,前老男知道我有了现在的老男。 
我认为副部或副省级以上才算高官 。

爱情,到底是什么?不知他们可曾对我有过爱,喜欢肯定是有的。就这样混日子吧,在一起一天,就享受一天的“爱”,至少我爱老男爱的那么投入,那么甘愿牺牲。而他,也为我英雄气短。愿爱能久些。 

插曲:千百惠 - 当我想你的时候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c1NzI3ODQ=/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650393.html

上一篇:【985风云之211情话37】爱恨交加,绝望吼声,不成功则成仁
下一篇:【985风云之211情话28a】爱情押金的理念
收藏 IP: 94.192.1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6 1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