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t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itian

博文

希望在前方

已有 2380 次阅读 2013-8-8 14:55 |个人分类:loveTangJie|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转发师姐博客:

  “在医院住了7个多月了,从不能接受,到期待是误诊,到默认,再到接受,最后完全接受,经过了迷茫,悔恨,积极治疗,想放弃,再接受。再治疗。再到现在。今天的血常规:白细胞8.1,血红蛋白81,血小板67.这是1月以来,所有指标最好的一次。让我真实的看见---希望在前方!

    想要感谢的人太多,我的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的同学、校友们,社会上所有的未曾见面的朋友们,医院的医生护士们,因为你们的爱,我才活到了今天。因为有你们,我才有了这份幸运。真心的,希望所有的身患重病的病友们,都能拥有这份幸运,好好的活下去!

   

    我将带着大家的爱,继续奋战,希望在前方!”


从得知师姐患再障有六七个月了,期间各种酸甜苦辣,有些话有些人有些事让人愤然却敢怒而不敢言。但终究是过去了。只能说感激伸出援手的人,让大家觉得世界还是暖的;感谢上苍,挽留了姐的生命;感谢姐,一直这么坚强,终究涅槃重生。

只能说真爱生命,带着对未来的希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82855-715163.html

上一篇:牢骚太盛防肠断
下一篇:最新MC封面——表观遗传,美若山水
收藏 IP: 211.86.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