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w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thurw321

博文

家有小猫要喂羊奶!可这奶我能不能喝?

已有 3129 次阅读 2017-10-16 11:53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食品, 牛奶, 食物, 羊奶, 营养品

首先。羊奶是很有营养的。我随便查了个文献。

比比价格。先是人的。

然后是宠物的。

可以看到,销量都比较高。可以代表普遍情况。

那么。同样是400克。为啥宠物的40。人的却近70呢?

因为二者遵守的标准是不同的。比如。人的食品必须有这个。

而宠物的不需要。

其次。人羊奶粉一般是无添加的。但是宠物的可能会添加各种东西。比如诱食剂,就是香精啦。比如各种强化营养。总之。这样成本就降低了。

第三。宠物羊奶粉可能来自质量不太好的奶。这是没法说的。成本降低了近一半吧,只能这么推测。总之。既然宠物喝了没事。你当然也可以喝。

但是,宠物食品现在市场比较混乱,是无法保证质量的。好喝自然是好喝的。猫都喜欢,能不好喝到哪啊。但是质量实在无法保证。

大概就是这样吧。喵。请给伦家买质量好点的奶粉哟~


如果你还想看更多这样有趣的文章,那就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咋样?

白公子的生物课,vita-for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6008-1081048.html

上一篇:你以为原始人天天大鱼大肉?一开始也许这样,可是后来人多了啊!
下一篇:听说你有恋足癖?那你知道怎样才是一双好脚?
收藏 IP: 110.17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