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w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thurw321

博文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吗?那你快来学翻译吧!

已有 3125 次阅读 2017-8-6 11:54 |个人分类:渭城朝雨浥轻尘-原创|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英语, 学习, 创业, 翻译

一转眼,译之网已经建立半年了。也已经有1000多种子用户了。大家在这玩的还挺开心呢。


0级多很正常了,译之网还在完善,可能很多人觉得还不够有趣,就注册一下这样了。

今年你也许12岁。刚刚上了初中。英语虽然不算差,但也不够好。阅读文章经常看不懂。

今年你也许14岁,马上就要中考了。可是英语的分总是上不去咋办?

今年你可能18岁了。可是希望的男孩就要去国外了。以后交流有障碍咋办……

今年你也许21岁了。正准备考四六级呢。但是,天呐,这分数到底要怎么提交?


看,英语还是很有用的嘛。

虽然说高考也没英语啦。什么什么啦。

但是一带一路你知道吧。国家其实是很鼓励这个的。英语还是很重要。我们没法让外国人都学中文。

举个例子,欧洲一战以前法语特别流行,但是也只在各国高层贵族里流行。普通人可不学。


所以啊,中国毕竟还是发展中国家啊……我们毕竟还是要和外国人做生意啊……英语还是必须的。至少几十年内,汉语不会成为世界主流。

你要问了。怎么学英语?

办法还是很多的。

第一个是报班。我们现在都互联网化了,你可以报线下班,线下的英语培训学校也很多。但是效果水平就千差万别。每个学校甚至每个老师都不一样。没人知道效果好不好。


那么报线上的班行不行?也没问题。也非常多,比如51talk,tutorabc,天天在豆瓣看推广,烦死了。还有沪江网校,这个不能忘。最近沪江出了很多1块钱的课,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但是效果嘛。见仁见智。像沪江网校里老师水平应该不错,但是你真的有耐心看视频吗……学费没少交,从未学完过,说的是不是你?还有那些所谓外教1对1,还真没几个是欧美的,大多都是菲律宾的……你应该听说过。你想啊,要是欧美外教,这得多贵。人家那工资多高。

当然还有办法。现在有那么多英语学习APP。比如背单词的,我们有贝壳单词。口语的,我们有英语流利说。茫茫多的APP,足够可以把你的时间全部挤压掉。但是,能沉下心认真去学的,恐怕还真没几个。


还有,现在网上资料非常多,随便一搜就有好几G的资料,更有直接提供各种音频视频的网站。但是大多数人下载或者存到网盘里之后就再也没有动过,顶多在朋友问到的时候告诉她:我网盘里有好几个G的资料,分享给你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真的看了嘛!

再说,背单词有啥用啊。难道单词都背过你就能看懂外国人说什么了?语法怎么办,况且单词的意思在每句话里都不一样啊。

英语作为语言需要长时间的缓慢浸泡,如果没有24小时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可能就不太容易学好。就算你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那么也必须经常用。不能看一会剧学一会。你学不进去的。


最后,推荐一下我们译之网吧。译之网是一个翻译的网站,在这个网站做翻译,是需要整块时间的,翻译一篇文章一般需要1-2小时。碎片时间就不行啦。但是,效果真的很惊艳!翻译一篇等于你读10遍一篇文章啊!而且看到自己的作品,不知道有多爽呢!

先加我们QQ群吧!获得邀请码,注册网站!!!(我们是个内部封测的网站,现在还必须邀请码才能注册,机会难得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6008-1069807.html

上一篇:你喜欢日语吗?那你怎么不来译之网翻译,翻译几篇就是大神水平!
下一篇:这么多年的酵素你都白吃了!还不赶紧看看!
收藏 IP: 221.215.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