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SU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nyrsgs 踏踏实实做人 ,诚诚实实处事! 有梦最美,希望相随!

博文

三鹿奶粉事件背后,且看伊利广告如火如荼!

已有 6041 次阅读 2008-12-31 22: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三鹿, 三聚氰胺, 伊利, 奶粉事件

三鹿奶粉事件终于有眉目啦,企业算是给折腾的差不多啦!

不过,无意间,发现那个伊利人家广告现在越打越火,现在直接是透明化,看那广告啊,哎呦来,“某些人”竟直接“被邀”去厂家“参观”啦,竟然说出跟“吃自己做的饭”似的,“放心”啊!

且不说别的,好像当初事情一出,东窗事发的不仅仅是三鹿吧!其实,在我看来,毕竟是落水狗啦,就我个人而言,并不再对三鹿有多大怨恨,反正是也已经整垮啦!反倒是对那些侥幸者在这大张旗鼓,大唱高调,似乎给人一副更心恶的嘴脸!真是心恶啊!卑鄙,下流,无耻!

明明是一个行业的潜规则嘛,出事情啦,反倒开始大唱高调啦,越是标榜,越是卑下耻!怎么可能仅仅是奶农的事情呢?仅仅是奶源的问题?偌大的一个企业,就是仅仅这里的问题?明明是偌大一个行业,良心大大坏了的问题嘛!!!

所以,我一直在为我们那些默默委屈的奶农抱屈!我曾经也想过,其实,我们不能太姑息,有些断子绝孙的事情是不可原谅的!我们何曾不想支持我们的民族企业啊,可总不能拿我们的子孙后代开玩笑吧!事情做了,侥幸逃脱啦,但这并不代表事情没发生过!

曾经看到一文,说是国外的鲜奶放一宿就坏,怎么纳闷这我们伊利竟然可以放到45天,甚至更长。。。。。。不知真假,但是可想而知,这其中有多少未知!

作为一名知识分子,我知道不要崇洋,不要媚外,要支持民族的企业。但是,世界在逐渐缩小,从一个更大的角度看,也许我们应该知道该怎么办啦!不要姑息,弄不好,有一天,伊利会整出来一包保质期可以达到半年优质“伊利透明奶”!我的天啊,保佑我们的子孙吧!祈福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6746-207953.html

上一篇:自己从网站收集脑图片,自己看看需要的话,下载下来看看吧!
下一篇: 站在2009年的门槛上 -----CCTV《我们》栏目新年献词
收藏 IP: .*| 热度|

2 刘进平 iwesun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