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g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risgui

博文

由博见人

已有 3348 次阅读 2009-2-9 11:07 |个人分类:想到哪写到哪|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自从干上了数据分析这个行当,对数字会格外的敏感些。无意中看到了单位武总工及其学术活跃的同事在这的博客,闲来无事八卦了下武总的博客,发现他每天都写至少一篇,风雨无阻的无间断,且写作时间固定(早上6点多-8点多),学术、生活、文学、涉猎极广,想来这位我常常能在单位大楼、食堂、会议室碰面的总工,除严谨的工作外,也是学术与才情兼备的人。由文字见人,是一个侧面,所以喜欢四处看看朋友的博客,也自己写,却总是在思绪有波动时才肯动手。但如武总这般日日写,还回复的博主,是第一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6345-213768.html


下一篇:与丘比特同谋
收藏 IP: .*| 热度|

3 田仁飞 gzyang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