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巧踏实地经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启迪?

已有 743 次阅读 2021-12-30 08:26 |个人分类:管理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其实确定1万个付费的学者、教师或学生用户就是一个非常具体的目标方向。

如何才能做到呢?

首先,认认真真出版一本书教材或手册及其配套的精品课程讲解录像,就是帮助咱们每一个有可能达成此目标管理的博主,实实在在地迈出了第一步。

然后,再把它们送到懂得且愿意身体力行的主动践行埋单礼仪的客户手里,这就达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蓝图。

为此,直播访问数量锁定且呈现在用户访问页面上(如附图),回放数量另计。这一招及其访问量,是许多小平台或在线自媒体直播都远远没有做到的,它们如果也能做到那就太好了(仅供参考)!

因此,对于这些小平台或自媒体的小程序或App以及运营网站等,还必须改进优化其前后台的设计细节。那样不仅就可显著增加活跃且埋单粉丝数量,而且,还可积累数据和知识模块。这就是融智学著作者邹晓辉我也可参与一道来改进优化其典型代表单位及实际践行者常用的软件平台的后台及前台用户界面及程序的改进优化,至少可增进其友好性、亲和力与吸引力。改进优化之后,至少可达成每次直播都能够过千人的数量是第一步!进而是过万人,过十万人,过百万人,过千万人,过亿人,甚至更多。具体要针对具体的目标任务而定。一旦落到实处,那就会真正地产生实实在在的社会影响,也就会让千千万万的人受益!

如果现在过百人都做不到,甚至几十人都没做到,那样的平台或自媒体,就必然存在很大的问题,其各方面都急需改进和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318765.html

上一篇:言和语的关系数据(著作者:邹晓辉)
下一篇:融智学思维训练七遍通普及,人类认知第二次大飞跃实现
收藏 IP: 14.123.19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