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游泳也会过敏

已有 3828 次阅读 2009-6-3 18:58 |个人分类:生活随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 过敏, 卫生, 变态

我一直自信自己是个健康的孩子,没想到最近游泳总是感冒。无奈,喝了一次感冒药,但没见什么效果。

我开始思考这项被人们推崇的运动为什么会让我这么无奈:首先想到的是游泳池里那些讨厌的女人导致我身体不适。我这么讲,身边的朋友一定会支持的,因为最近总要和女生一起游,大家看我情绪也很不好。更何况去年和兄弟们一起打球时,有个妹妹突然跑过来要我联系方式,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撒腿跑回了寝室。今天首先提了这个事情,因为我看到一个帖子讲在欧洲那边一个海滩上人们袒露乳房享受阳光浴的事情。正好我前几天写了日记《坦然》,其实,我很多时候这样讲是在讽刺那些我认为顽固、扭曲、不开化、变态的想法。但,如果你说我对一些女人很反感,我是会承认的,毕竟我是个男人,很多女人的喜好和性格和我差别很大,我当然不愿意委屈自己那样保持绅士风度和她们多呆一会儿。

上面提到的变态让我对这几天的感冒有点豁然开朗的感觉。人们总喜欢按常理考虑问题。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关于表态的这个问题。日常生活中,大家习惯把不入主流的行为灌上变态这个词。后来我发现:如果拓宽时间和空间认识范围,其实我们人类在一定时期的风俗和共识往往是变态行为。就同我前面提到的一些表现女士矜持和高贵的习惯,其实是一种不平等的陋习和人类自私的占有欲的一个婢女而已。

我跑去医院确诊我的不舒服是不是一种变态反映。也许因该叫过敏反应更合适。具体这个过敏反应可以通过网络了解,我就不浪费时间了。有人游泳会有皮肤过敏行为,我的是呼吸系统过敏。大家如果有类似的情况出现,一定要科学对待,不要随意乱用药。

确定了这件事情。我当前的计划并不是去打针产生抗体。像我在日记开始放的照片一样,那是我唯一一张吸烟的照片,因为我对烟也过敏,所以没有敢点着。但我会去尝试,培养自己克服这些。烟我是不会去锻炼自己适应了,但我从小晕车,后来经过不断尝试,已经没有一点症状了。对水里氯离子的这个过敏,不要抱怨现在环境太差,自己生活在古代的社会就好了…我会让自己进化的更快一点。兄弟们,等着我在游泳馆里不间断、无症状游一个月的消息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000-235918.html

上一篇:黄河石林地貌
下一篇:像孩子们一样生活
收藏 IP: .*| 热度|

1 向峥嵘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5 0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