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婚姻、异性和我

已有 3255 次阅读 2009-6-2 17:22 |个人分类:心灵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婚姻, 家庭, 爱情, 异性

很多人都在讲自动化和高质量的机器不只给生活带来方便,人类也被高度异化了。我们是机器的奴隶,这些机器是先前的生产工具,也是今天都在使用的像手机一样的通讯工具…总之,生活不再是我们自己的生活了,我们自己却变成了生活的附庸…

我已经彻底长大成年了。我也要变成生活的附庸了。别人要和异性结婚,我也不能落下。人们都被雕刻好了,在特定的时候你要上学,在特定的时候你要结婚,在特定的时候你要做父母…

我反对!

我的简历的时候,我把幼年时候的想法记录在里面。当我走进仅有几个人的学校的时候,这个充满异化陷阱的社会强势的指责我没有性别意识,我恋恋不舍的远离了陪我成长的异性朋友。直到今天的二十年时间里,我一直和同性别的兄弟建立友谊和情感。现在,我不得不做一个悲观的预测:在一个正常人的生命时间里,我不会对自己所信仰的义气和情感有多少动摇,就同我的《哥们义气不能丢》一样坚挺。我没有带一点杂色把关注到的《酷儿理论》记在自己的日记里。我要努力做到自己所倡议的接受自己兄弟的拥抱并热情的回赠大家的拥抱。这是我在《谢谢你:我的朋友、兄弟、老师、妹妹》提到的。想起这篇日记让我很伤心,因为我的确很喜欢那个姑娘,即使不能娶她,能像现在这些同性朋友一样和我交流,我也会异常高兴。可惜总是在我抬起头来想往前走的时候,又一个陷阱让我面对的仅仅是一堵墙。

如果有人会很坦白的提到关于性的问题。我已经对这个问题做了说明:即使和你亲密的爱人接吻也不要忘记戴上口罩。废墟下,谁在觅食》是我的观点。如果要做进一步的解释:性也只是人类被异化的一个陷阱而已。我一点都不会避讳自也是一只发育很优秀的雄性生物,具备和你们一样的冲动和本能…但我是不会让自己去掉进那个虚幻的异化陷阱的。所以我会很确定的说:即使你很愿意靠近我,我也要把自己武装在一个布置好传感器的太空服里再和你发生性行为,如果不能,我情愿埋头去做一台更合适异化掉自己的机器…

我把自己的每一篇日记都公开。我乐意和任何人坐下来讨论交流。前面的几段话都是我自己在对自己讲,现在不想再继续聊了,我用这段作为对看到这篇日记朋友的一个提醒:博爱和情感会融化掉我所能看到的一切。虽然泳池里那些讨厌的女人让我没有吃晚饭胃口,我更反对自己和一个异性有亲密或者婚姻行为…但我不会停下去追回我和我那些兄弟姐妹被异化掉的义气和情感的步伐,更不会让那些正在发芽的情感和义气枯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000-235660.html

上一篇:马太效应和华北克拉通破坏
下一篇:黄河石林地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4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