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和遥感图像处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jianbo ENVI/IDL遥感图像处理算法及应用研究。

博文

我个人开始抵制百度

已有 6330 次阅读 2014-5-23 19:52 |个人分类:生活随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几天要采购一个设备,上网查相关的公司,货比三家么。

用同一个关键词搜,在baidu搜,搜出来一家,然后翻了好几页都没有类似的公司,而只是一些新闻。

当时,我十分纳闷,我同事明明告诉我他是在天津某家公司买的。然后,我在关键词后再加了“天津”两个字,还是没搜到。

浪费了我很长时间,我突然用google搜了一下,搜出来卖这个设备的公司大致有6家,包括我同事说的这家。

我要抵制你,你已经不是搜索引擎了,你是推销平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020-797097.html

上一篇:甘于落后
下一篇:四旋翼无人机做的林区样地调查案例
收藏 IP: 222.28.67.*| 热度|

20 林中祥 李宇斌 曹聪 刘洋 冯珞 徐晓 蒋迅 王华民 侯沉 徐耀 张华容 张永忠 周可真 鲍博 周春雷 JIANHUN zzjtcm wou bridgeneer uneyeca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