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liscau 贡献正能量!

博文

十三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

已有 10737 次阅读 2012-1-11 14:47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office, 太阳能, class, center

十三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

20121026-28日,武汉

(第一轮通知 诚征会议论文)

  

受中国太阳能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化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的委托, 2012年第十三届全国太阳能光电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将于20121026-28日在中南民族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联合承办。

本次会议是我国太阳能光化学和光催化科研工作者的一次盛会,将全面地展示中国太阳能光化学和光催化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地探讨太阳能光化学和光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我国太阳能光化学和光催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从事太阳能光电化学和光催化研究的同行们和本领域企业界的人士参加会议,同时热忱欢迎从事相关研究的海外华裔同仁莅临本届盛会!

为了推进我国光催化领域的发展,太阳能光化学和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将在大会召开前评选出太阳能光化学和光催化研究领域优秀青年奖2名。获奖者必须是40岁以下,有副高以上职称,并在光化学和光催化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做出一定贡献的青年科学家。本次大会将为获奖者颁奖,并邀请作大会报告。请有意参选的青年科学家提出申请(具体要求请到会议网站浏览网页和下载申请书),并将自己的论文、成果证明材料在2012330日前发送给组委会。

同时,此次大会还将设立优秀墙报6名,研究生论坛优秀报告4名,每名奖金500元。

 

一、征稿范围(不局限于此范围)

1.  光化学、纳米科学、表面、界面化学等交叉学科的研究

2.  新型太阳能光电化学电池的研究

3.  太阳能光电化学电池的制备、组装及应用开发研究

4.  电极反应与电极反应动力学研究

5.  多相及均相光催化新反应、新构思和研究新方法

6.  光催化新材料和光催化剂制备新技术

7.  光催化反应机理及电荷转移动力学研究

8.  光催化在环境保护、新能源开发和光化学合成中的研究与应用

9.  自由基、中间物及瞬态过程研究新方法

10. 光催化学科发展前沿、新理论和研究热点的介绍

 

二、征文要求

1.  论文内容符合上述主题和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

2.  基本格式:A4标准纸1 - 2, 题目四号黑体,内容小四宋体,打印区为高210 mm×宽150 mm。论文请用激光打印,论文宣读者姓名右上角加*号。一式两份,寄会议联系人收,并用WORD格式通过电子邮件或寄软盘将论文发送给会务组。对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不予录用. 征文截止日期为 201261 (以寄出邮戳为准).

3.  被录用的论文一般不再退回修改,作者在寄论文时应做好一次性定稿的准备。论文一经录用,文责自负。论文录用与否,一概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日期:201261日(以寄出邮戳为准)。录用通知(会议第二轮通知)将于20106月发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军成,袁誉洪,李哲,伍明

  址:武汉市民族大道708号中南民族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430074

  话:027-67841302;传真:027-67841302

Q   Q1597571431

  邮:gch2012@mail.scuec.edu.cn

 

           十三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组织委员会


组织机构

组委会名誉主席:  灿(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付贤智(福州大学)

赵进才(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学研究所)

邹志刚(南京大学)

席:邓克俭(中南民族大学)

副主席:余家国(武汉理工大学)张礼知(华中师范大学)

 

组委会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上官文峰(上海交通大学)               马万红(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王心晨(福州大学)                     王文中(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王春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         王家强(云南大学)

王德军(吉林大学)                     邓克俭(中南民族大学)

付宏刚(黑龙江大学)                   全燮(大连理工大学)

刘平(福州大学)                       吕功煊(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朱永法(清华大学)                     许宜铭(浙江大学)

余济美(香港中文大学)                 余家国(武汉工业大学)

  鸣(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张礼知(华中师范大学)

张建平(中国人民大学)                 张金龙(华东理工大学)

张彭义(清华大学)                     李芳柏(广东省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

李远志(武汉理工大学)                 李和兴(上海师范大学)

李学萍(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李朝晖(福州大学)

李湘中(香港理工大学)                 杨建军(河南大学)

杨金龙(中国科技大学)                 杨俊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

陈士夫(淮北师范大学)                 陈接胜(上海交通大学)

  锋(华东理工大学)                 孟庆波(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原(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隽(中国人民大学)

  直(许昌学院)                     胡军成(中南民族大学)

  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唐和清(中南民族大学)

徐东升(北京大学)                     翁羽翔(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霞(北京化工大学)                   勇(复旦大学)

黄柏标(山东大学)                     傅文甫(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彭天佑(武汉大学)                     戴松元(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十三届全国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组委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578-528007.html

上一篇:适合半岁宝宝吃的多样化辅食
下一篇:DOE更换掌门人
收藏 IP: 58.254.9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