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liscau 贡献正能量!

博文

2008,2009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已有 5619 次阅读 2011-1-21 20:23 |个人分类:科研之路|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中国, 基金, 发表论文, blank

200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pdf

2008年,2009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pdf

     看了一下公布的2009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感觉比2008年的水平更高了,其中2009年最高引用次数为153次,最低引用次数为5次,具体名单见附件.

    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产生自2009 年表现不俗的论文,保证了论文的领先性和相对优势,并以此为基础结合以下指标进行遴选:
 论文的创新性(是否获得重大基金和项目支持)
 发表论文的期刊水平(期刊的主要指标所在学科位置)
 是否处于研究前沿,是否属于研究热点(即年被引次数)
 合著论文中我国作者的主导性(以我为主的国际合作情况)
 论文的文献类型(只计Article 和Review类型)
 论文的参考文献情况(与该学科国际平均水平的比较)
 论文的国际知名度(是否发表于世界著名期刊)
    在选取百篇论文时,一方面要考虑学科面的平衡,同时也要向属于我国优势学科、重点发展领域、国际合作优先领域及研究热点的论文进行适度倾斜。

    本年度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09 年SCI 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100 篇论文分布于20 个学科领域,分属于71 个机构,其中论文较多的机构:北京大学9篇,复旦大学5 篇,浙江大学5 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578-406653.html

上一篇:2009最新化工类期刊分区
下一篇:好书推荐:性格决定命运
收藏 IP: 119.80.113.*| 热度|

2 孙学军 hxdai2008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