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liscau 贡献正能量!

博文

大学食堂不知道会不会用“地沟油”

已有 4033 次阅读 2010-3-28 11:54 |个人分类:心灵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学, 地沟油, 食堂

       今天在食堂吃饭,感觉每个菜都用了很多油,吃起来也不怎么香。最近到处在讨论地沟油,也不知道大学食堂会不会买这玩艺,感觉大学食堂的采购也不是统一严格管理的。如果真是这样,那将会直接损害大学生的身心健康,而这些大学生正是祖国未来的中坚建设者。所以,建议高效应该严格管理食堂,严把食堂的采购及卫生,确保师生可以放心地就餐。

       为什么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一种有效的方法鉴别地沟油那?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饮食健康的问题,真希望在这方面的技术早日有所突破,也希望那些制造地沟油者者整天吃的都是地沟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578-306825.html

上一篇:为什么国外化学工程专业与生物专业大都设在同一个学院?
下一篇:"诚信"绝不是挂在嘴边的套话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