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liscau 贡献正能量!

博文

执行力创造价值

已有 3328 次阅读 2010-3-19 21:57 |个人分类:心灵感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价值, 人生感悟, 执行力

      前言: 中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朱其光为全体政工干部作题为“学习科学发展观,提高工作执行力”的专题报告。朱其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执行力创造价值”这一观点,精辟独到地分享了自己的“八个人生感悟”:追求决定命运;识时务者为俊杰;得人心者得富贵;执行力决定价值;力不到不成事;人人皆为我师;管好自己的世界;不犯同样的错误。

        看到这段,深有感触!剪切过来和大家分享。这八个人生感悟,确实总结的很到位,值得深思和学习。高度概括了做人处世的方法,与待人接物的技巧。和“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等观点表达的意思颇为接近。

       很多时候,成功往往在于自己观念的一点转变,俗话所,预先改变世界,必先改变自我。每个人都希望追求成功,在通向成功的目的地时,首先要学会的适应环境,不断汲取别人的长处,并不断壮大自己。但同时必须尊重每一个人,包括自己的竞争对手。

       执行力中最难的就是坚持。很多时候,只要我们多坚持一点点,成功就会向我们靠近。衷心祝愿大家都能以自己的执行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578-304494.html

上一篇:舍掉自己不看重的 才能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下一篇:为什么国外化学工程专业与生物专业大都设在同一个学院?
收藏 IP: .*| 热度|

1 邓延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