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藏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1981 且行且珍惜

博文

爱人的存在

已有 3787 次阅读 2008-12-5 05:42 |个人分类:情感领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身心俱疲的时候,想到爱人,会重新蓄满力量,燃起希望。有你在身后,前路走不通的时候,转身就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所以,我只管大胆向前,不再犹豫彷徨。

   寒冬时节,想到爱人,心里涌起无限柔情,嘘寒问暖的话语就像一股暖流顺着耳朵流入身体,万水千山阻隔,你仍然可以为我取暖。

   迷途不知返的时候,踯躅不前的时候,想到爱人,他眼中的我让我找回自己。“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因为设身处地而在迷局中,又因为置身其外而保持清醒。

   爱人的存在,就是一个安全感的存在,就是一个温暖季节的存在,一个清醒视线的存在。相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相爱的人就是彼此眼中的敬亭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413-49807.html

上一篇:记一次吵架
下一篇:速成饺子
收藏 IP: .*| 热度|

4 李侠 马丽丹 苏新华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