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藏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1981 且行且珍惜

博文

平凡最浪漫

已有 3572 次阅读 2009-12-31 06:08 |个人分类:情感领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又一年辛苦的情感历程。当异地成为常态,相聚的日子一幕一幕定格在记忆里,每每想起,恍若梦境。争吵,甜蜜,误解,宽容,交错反复中,信念依然坚定如初。

       一个人过久了,自我会变得很强大,而两个人成为一对夫妻,我粗浅地理解来,作为个体是要放弃些自我的,所谓包容,不舍弃自己的领地怎么容得下别人,而实际上我们舍弃的那些,不是白白丢了,而是被爱人补充同时拓展出更广阔的疆域。如果坚持自己的寸土不让,就算结合在一起,交接部分也不牢固。

    走过风平浪静,走过波澜起伏,也经过平静水面下的激流。风花雪月是浪漫,平淡无奇的生活里亦不乏浪漫,而后者更能在寒冷的冬日温暖心灵深处。

    平凡最浪漫,献给我的爱:

情愈简单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纵感觉轻微
却正好一分一秒心里面堆积
也许为了这样我愈喜欢你
情愈简单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也感觉新奇
徘徊在你与我的靠倚之间
多麽清脆教人心醉
长夜空中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413-282785.html

上一篇:快乐圣诞 新年快乐
下一篇:悦人?悦己!
收藏 IP: .*| 热度|

6 孟津 杨秀海 黄晓磊 苗元华 张天翼 陈湘明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