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llaa

博文

现代物理学勘误(序)

已有 3554 次阅读 2009-9-1 19:26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世纪物理, 现代物理, 勘误

写在前面:本文中之观点均为非主流观点,如果您是学生或者非物理学专业人士,最好不要读此文以免被误导,如果出于好奇您一定要读,请一定以怀疑的眼光来看待本文中之观点。欢迎您发表自己的看法。

 犹豫了很久终于决定还是写一下这个内容,之所以犹豫是因为怕成为众矢之的,怕被扣上伪科学的帽子,本人没有信心说服任何人,也没有兴趣与有些人辩论,如果能够碰到一、二有缘之人,或者能够给个别有悟性的人以灵感,则本文目的就达到了。
“20世纪是物理学发展最快取得成果最多的100年”以前自己也是这样看的,但是几年前偶然的从一个最基本的假设(新以太模型)出发研究所有的物理问题,发现其实物理的逻辑是如此的简单,那些被奉为经典的物理理论原来是完全错误的,看似雄伟壮丽的物理学大厦原来是千疮百孔、谬误遍地。尤其是整个20世纪,是物理学发展完全被引入歧途的100年。
物理学是研究物理实在的理论,这也是物理不同于其他科学的最根本之处,一个理论即使在数学上再优美,如果与事实不符那么在物理上也是没有价值的。不幸的是现代物理学已经太多地偏离了物理的本质。
本文将一一指出现存物理学的一系列谬误,并做简单说明,由于各种物理问题都是相互关联的,所以文中题目排序可能有点乱,主要针对现存的错误认识。本文并不是论文,所以并不做详细的论证推导,如果您有不同意见而且我们之间无法互相说服,那么就让这种文字保留下来,让时间来说话吧。
希望科学网能够容纳这种观点的存在,如果编辑不容忍这种文章的存在,请通知本人,以便在删除之前保留一些文字资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391-252694.html

上一篇:逻辑不通的大爆炸
下一篇:现代物理学勘误(一)--库仑定律
收藏 IP: .*| 热度|

2 鲍得海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