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拾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sxbhxf

博文

科技期刊编辑的开博短语

已有 3833 次阅读 2008-10-30 23:50 |个人分类:编辑感悟| 编辑, 科技期刊

从事科技期刊编辑工作已经十几年了,可以说是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科技期刊出版事业。回想以往的工作历程,酸甜苦辣,滋味齐全。有人说编辑工作的性质是为他人做嫁衣,但我的体会是选育良才,成人之美。因此,我喜欢科技期刊编辑这份工作,它不仅是我的职业也是我的事业。很高兴能在科学网建立自己的博客,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我的同行,有的是科技领域的学者,我希望能和大家在这里进行友好和深入的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0441-44836.html


下一篇:中国科技期刊界的“潜意识”之一:无米之难
收藏 IP: .*| 热度|

2 郭利萍 jiangx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