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昱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sciencedream WU Yu's Blog

博文

博合团衫征集,我的设计

已有 3442 次阅读 2015-6-29 22: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博合团衫征集,我的设计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合唱团(简称博合)2004年成立,迄今已走过11个年头。纪念合唱团成立11周年的团衫的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目前已进入投票阶段。我的设计完全是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软件和QQ的截图功能所完成的,具体设计方案如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01276-901506.html

上一篇:我在国科大马研中心《中特》课程总结座谈会上的发言
下一篇:一句话对莫言的影响有多大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1 李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