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勤,无以成就事业;不廉,难以凝聚人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gciq 有志者事竟成,须持之以恒; 善学者究其理,乃万里鹏程。

博文

不曾相遇------小博

已有 2833 次阅读 2010-9-7 10:29 |个人分类:心灵驿站|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如果, 不曾相遇, 幽幽的月下, 幽幽的相思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们只是对视而过的路人。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们只是没有交集的男人和女人。
我们还是相遇了,一屏之隔的相遇,似真似幻。
我在一屏之前,静静的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想知道你凝视远方时,是否眼前划过我的身影。
就这么静静的想你,在这平淡的夜晚,
因为想起了你,这个夜晚美丽而忧郁。
喜欢这样静静的想你,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甜蜜的幸福,
不经意,会静静的想起你的名字,幽幽的月下幽幽的相思。
就这样静静的想着你,一种幸福的守望,一种期冀的祈盼。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愿意用一万次的回眸换取一次与你的相遇,再用我如花似云的心,柔柔的疼你。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是否某个遥远的地方,你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是否同一片天空下,我会洒脱的支配没有你的生活。
又在静静的想你了,茶淡了,夜凉了,
让自己坐下来,这样静静的想你好了。
想知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开始喜欢静静的坐在这儿,想你,
虽然,不知道这样想你,你是否能真切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有一种莫名的心动,你是否会想到那是因为我在想你,
一直以来我随时都会想起你,有的时候思念就像正在涨潮的大海 
一波高过一波,绵延不绝,无论我在世界哪个角落,无论我在做什么, 
我都会如此剧烈的想你,那是一种巨大的孤独,因为彼此只有一屏之隔,
我尝试着每天不再那么的想你,此刻我才发现,原来想你已成一种习惯,
戒不了心想你,戒不了思绪相思与你,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你是否会像我一样心有所羁绊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你是否会像我一样有所遗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9405-360312.html

上一篇:蒙牛特仑苏含可疑致癌物遭质检总局叫停
下一篇:淡淡的......(丫头之作)
收藏 IP: .*| 热度|

1 李鑫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7 2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