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be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rthsnow 希望能贡献一点力量!!!

博文

植物分子育种会成为植物育种主流方法

已有 4336 次阅读 2012-7-7 09:24 |个人分类:分子设计育种|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植物

徐云碧、黎志康和Thomson MJ最新发表在Mol Breeding (2012) 29:831–832的题目为《Molecular breeding in plants: moving into the mainstream》的文章提出上述观点。文章提到SNP分型的新方法,关注中;还提到第3届国际植物分子育种会议(ICPMB)将在9月5-9日在北京举行,转载一下。

Molecular breeding in plants--moving into the mainstream.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8947-589689.html

上一篇:不同的精细定位方法——用哪种好呢?
下一篇:植物分子辅助育种的全基因组策略
收藏 IP: 221.212.1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