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yucai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yucai1

博文

论文发表进展

已有 5030 次阅读 2016-8-25 00:2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论文, 发表

前面博文中提到的三项成果,也是我第一个基金资助的工作。最近发表工作又有进展。

  1. 系统辨识预测误差的一个全局收敛算法

    前面讲过,文章2015-12正式发表,Automatica长文。合作作者,瑞典的HH教授告诉我,他们按照我们的技术路线,已经提出全局收敛的闭环辨识算法,好像也投到了Automatica.

  2. EIV系统的渐近辨识法

    刚收到这篇文章的二审报告。两个审稿人都认为二稿改进很多,但又提出了一些

    建议。估计这次修改后就差不多了。

  3. Anti-aliasing滤波及快采样系统辨识

    这个题目写了两篇文章,第一篇是推导快采样辨识的渐近理论并给出可辨识性的机理解释;第二篇是研究anti-aliasing滤波和提出我们的快采样辨识算法。第一篇投到Automatica, 得到6个资深审稿人审稿。第三稿5个审稿人同意发表,一个不同意。编辑决定接受发表。是brief paper.

    第二篇文章还没有得到审稿报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2928-998495.html

上一篇:拿一件事儿,说事儿,不是个事儿
下一篇:第二个基金也中了
收藏 IP: 220.184.204.*| 热度|

2 黄仁勇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