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oshu

博文

C#的DLL代码调试工具.NET Reflector Visual Studio Extension

已有 4116 次阅读 2021-8-6 19:10 |个人分类:GNSS|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NET Reflector VSPro 可让您直接在 Visual Studio 中进入和调试任何第三方代码和程序集,即使您没有他们的源代码。

https://blog.csdn.net/yang00322/article/details/77428738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vs-publisher-306627.NETReflectorVisualStudioExtension

RedGate.Reflector.VsPackage.vsix

这是一个离线的文件,需要安装到visual studio中,怎么操作呢?


不能直接像普通的exe文件一样双击就可以安装,他需要利用visual studio环境下的vsixinstaller.exe可执行程序来安装。我们需要利用visual studio工具自带的命令行:x64 Native Tools Command Prompt for VS 2019,进入该命令行,然后进入Common7\IDE目录,再执行VSIXInstaller.exe path/to/vsix命令即可。

image.png

image.png

在线安装插件太慢,所以才选择直接下载vsix文件离线安装:


 安装完成,重启visual studio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除了想看到源码,还想进行调试。

还需要在该dll右键,点击选中Enable Debugging,意思就是将该dll启动到可调试的状态。当你点击该选项的时候,这个插件会把这个dll的代码给转成本地的文件,.NET Reflector首先会尝试定位本机上的PDB文件,如果没有则会自己创建PDB文件,这才能进行调试。



点击后会出现一个界面,这个界面就是当前状态改变的过程。

成功后是这样的:

直接点Done关闭掉就可以。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打断点调试了!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8128-1298653.html

上一篇:广播星历brdc生成的g文件ARC出现错误
下一篇:sh_upd_stnfo WARNING
收藏 IP: 175.189.20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