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hou2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zhou28

博文

钛精粉价格走势 (2009年1月4日-2014年10月23日)

已有 3143 次阅读 2014-10-28 01:44 |个人分类:矿产勘查|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价格, 勘查, 钛精矿粉, 钛铁矿



     

近来做一个钒钛磁铁矿的勘查,搜集了钛精粉的近来5年半的价格,遂做成图,以飨同行。

 目前是矿业低谷啊,无论金属还是煤炭,就石油还算跌的不很(在老美和沙特的操作下,加之全球经济明显放缓,石油继续下跌的通道打开了)。准备在矿业低谷中走出一条自己的勘查之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6115-839146.html

上一篇:人民日报《大学更名,实至方能名归》一文瑕疵和商榷
下一篇:UTM投影和Gauss-Krüger投影及其变换实现
收藏 IP: 162.221.1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