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inglandom 专注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的进展、原理及实现。

博文

高速MPEG-TS 码流发送与接收卡

已有 4375 次阅读 2008-10-24 13:43 |个人分类:产品档案| 码流, MPEG-TS, 发送与接收卡, 提供源代码

高速MPEG-TS 码流发送与接收卡

特点
?? 采用成熟HOTLinkTM应用技术的CypressCYB933/CYB923 -IC芯片,接口连接传输速率270Mbits/sec.
?? 同轴电缆连接传输距离大于200米(650英尺)
?? 使用先进的DMA发送器通过Windows NT®支持OEM软件
?? DVB/ASI/MPEG-2数据包大小可选(204带前向纠错或188字节不带纠错)
?? PCI工业总线标准,适应所有PC系统使用。
?? 具有符合DVB串行ASI传输链路标准Layer-0/1的接口
?? 内置误差检测器使用"运行不等性"检查误码率,精确度10E13
?? 2K字节大容量FIFO内存克服了DMA延迟问题
?? 可编程软件用于包和字节中的"填空"
?? DVB发送卡含有时钟速率修整控制以与MPEG编码器同步
?? 广泛应用于广播、卫星链路、微波、有线电视、视频服务器、远程教学、安全系统等。
?? 接收卡LED灯用以指示有效的连接


驱动支持
Windows NT 4.0 Kernel 驱动支持高效地传输 DVB 数据进出系统内存和其他相连的信源。驱动使用带1M离散-聚合缓冲器的先进的 Link List DMA 模式,并且重叠I/O在占用最小系统资源的情况下提供非常高的吞吐量。
测试应用软件运行dvbtest.exe测试软件可以在一个系统中使用同轴电缆将两块DVB Master卡连接在一起。这个测试软件也可以在独立的系统中驱动各自的码流卡。这个程序是对Kernel驱动的典型接口的一个例子,可以作为用户应用的开始点。这个程序提供源代码。


规格参数:
宽/长(m/m): 106.5m/m)/174.5m/m
厚度: 10.1m/m
重量 发送卡/接收卡: 111g/99g
最大 发送卡: +5V,220mA
典型 发送卡: +12V,7.5mA/-12V,7.2mA
最大 接收卡: +5V,370mA
操作温度: 0-55℃
操作湿度: 90%,无冷凝
I/O连接: BNC 75Ω
接收状态指示器: LED
接收FIFO尺寸: 2K bytes
操作系统: Windows NT & Win2000
总线接口: PCI 2.1,5V
内存: 2k bytes接收FIFO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556-43882.html

上一篇:HT1便携式码流分析仪
下一篇:盲均衡与盲辨识技术的研究现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