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anyi1 倚天照海花无数,流水高山心自知。

博文

这蛋疼的网速实在让我淡定不能了!!!!!

已有 2882 次阅读 2012-3-18 23: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本科生, 电脑, 网速, 孙子, 蛋疼

看着那进度条如蜗牛般向前爬行,就是打不开网页,那感觉就跟上吊将死还未死,溺水快亡还未亡,被灌了两斤春药又给绑在暖气上一个滋味!!!(声明以上三件事我都没干过,不过我估计应该就是这种感觉!)
 
每个周末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乌龟网速的始作俑者就是楼里占人群绝大多数的本科生!!!一到晚上书也不看了自习室也不去了,都集体猫在宿舍上网,周末夜里不限电就更是肆无忌惮了,今儿是周日可得抓紧时间最后的疯狂,造成网络拥堵为患,让真正想用网络干点正事的人苦不堪言!!!
 
我其实很主张不允许大一大二学生自带电脑,说句实话,大学前两年没有电脑对学业不会造成任何阻碍,这头两年正是打基础的关键时候,下功夫多念几本书把基础夯得牢牢的才是正业!!!我当初直到大四下学期做毕业论文的时候才从家里搬过来个电脑,还是台老破台式机,也没见得比别人差到哪去!现在可倒好,大一新生几乎人手一台笔记本,连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有的都ipod、iphone、ipad一应俱全!!!别美其名曰什么用电脑是为了获取信息方便学习,我还不知道吗!现在本科(也包括不少研究生)男生都把电脑当游戏机使,女生都把电脑当影碟机用,真正用电脑从事学业的时间才能占多大比例!!!何况大一大二期间需要用电脑处理的学业在学校机房里搞已经足够了!!!
 
大周末的晚上干点什么不好!!!你就算找妞出去开房那也算锻炼身体了,总比你窝在宿舍里上网强吧!!!沉迷网络让今天很多正值风华正茂年龄的本科生却一个个精神萎靡,都跟孙子似的,想硬都硬不起来!!!
 
毛毛平时不是个爱冲动爱发火的人,但这几天蛋疼的网速实在让我淡定不能了!叔可忍大爷不可忍,姐夫可忍小姨子不可忍,逼得不吐不快,也不好上四环上去喊,只能在博客里喷上几句一泄胸中块垒了!上面有些语句或有伤大雅有辱斯文,若玷污了诸位秀目,毛毛这里先行致歉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508-549136.html

上一篇:七绝·咏京城春雪(兼配踏春歌一曲赠诸博友)
下一篇:毛毛也来浅谈几句女人,还有择偶与婚姻~~
收藏 IP: 60.247.50.*| 热度|

9 丛远新 齐伟 王春艳 刘波 刘洋 杨月琴 王晓明 刘畅 汪梦雅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3 18: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