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y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ydream

博文

健康第一

已有 4505 次阅读 2018-10-30 08: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第一》

健康第一,早睡早起。新鲜空气,好好呼吸。少玩手机,保护视力。酒香刺鼻,少喝几滴。严于律己,平衡劳逸。即使有理,不争高低。不以物喜,不去攀比。爱人爱己,看淡名利。尽心尽力,感动自己。目标清晰,要有定力。日理万机,讲究效益。做出实绩,才有意义。正视自己,追求真理。人生如戏,好好演绎。你是唯一,演好自己。上班种地,其实无异。好好上班,好好种地。做人不易,放过自己。终有一死,活着争气。天空大地,人要大气。人生真谛,不是秘密。大小道理,说得容易。知行合一,执行不易。一年四季,好好珍惜。心中有你,心有所系。

               (罗春元2018-10-2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2903-1143523.html

上一篇:真快活
下一篇:新时代的新屋岗
收藏 IP: 110.52.125.*| 热度|

5 郑永军 宁利中 杨正瓴 张翠娟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