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wangxiaoxu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wangxiaoxue1 像我这样笨拙的生活,我只赞美那些一面哭泣一面追求的人!

博文

冷门就业不好的专业发展也许出人意料

已有 2488 次阅读 2022-6-25 10: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阅读国内外硕士和博士的过程中,发现有很多我们所谓的就业不好的专业,最好因为没法很好的就业选择了继续提高自己的学历,或者在国内或者在国外,长期发展下去,也许他们的发展前景更值得我们学习和参考,这就是不得已的选择,反而在另一个方向上使自己可以走上康庄大道!这个也许就是没有道路就自己创造机会,就像给自己做实验一样,看一看这条路是不是通向更广阔的美丽新世界!这个是通过自己不断的挣扎,不断的奋斗,通过积累实践理性来创造人生更多的可能性,正是这种可能性使我们得到了价值的回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9418-1344466.html

上一篇:怀疑精神---理性人的基本特质
下一篇: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将形同虚设
收藏 IP: 120.194.1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