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liTong

博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已有 2339 次阅读 2022-7-17 10:2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专业的发展,需要每个高校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需要教指委提供良好的平台,让兄弟院校的老师们互相交流切磋。建环教指委非常团结,也非常认真地带领大家思考并开展教育教学方面的改革和实践。我相信,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感受到专业向上发展的蓬勃力量,也祝愿你们在毕业后的岁月里自信地找到自己发展的一片天地。

       每年都有不少家长联系,咨询报考什么专业?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如下表所示,来源:建环教指委),另外还有很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还有不少非常有特色的地方高校,值得推荐。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474-1347597.html

上一篇:建环专业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篇:建筑科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2022年12月
收藏 IP: 58.213.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