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ele 娱乐一下,别太认真喽!

博文

中国不缺少猪,而缺少喂猪的人

已有 2022 次阅读 2013-1-14 23:00 |个人分类:之我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style, display

中国不缺少猪,而缺少喂猪的人
    在一个单位里面,特别是国企,再放大点范围,在体制内,夸夸其谈者,数不胜数;坐等吃饭,不做事者,亦数不胜数。唯有缺少的是实干者,能切切实实把问题解决者。
    不要做猪一样的人,做个勤劳的喂猪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3181-653139.html

上一篇:中国人是猪,感情上不能接受
下一篇:《华罗庚的数学生涯》《 庚高等数学引论》《 华罗庚科普著作选集
收藏 IP: 211.141.184.*| 热度|

1 曹建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