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ele 娱乐一下,别太认真喽!

博文

[奋起]无言论之自由,则无科学之自由

已有 2022 次阅读 2013-1-7 14:03 |个人分类:之我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国家

    无言论自由,则无科学之自由;无科学之自由,则无国家之进步。无国家之进步,落后于美、日、英、法等国,则复受侵于诸列强国。呜呼哀哉!
    吾辈之所作,共御腐朽之风,共诛腐朽者。还我中华之清风,助我中华之奋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3181-650587.html

上一篇:李开复:公安部伪科学,用不严谨数据忽悠
下一篇:[O(∩_∩)O哈哈~]新的北京精神: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收藏 IP: 60.175.134.*| 热度|

5 蔣勁松 刘良云 biofans zhanghuatian ycjy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