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ele 娱乐一下,别太认真喽!

博文

安全科学的学科问题的相关文献推荐

已有 752 次阅读 2022-3-7 17:14 |个人分类:文献阅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推荐的文献:

微信图片_20220307170327.jpg




2.不推荐的文献,因为以下的文献看上去让人头脑混乱,太过于抽象,貌似陷入了“辩证逻辑思维的诡辩论”。本人认为创建一个学科,需要在一定的相关知识积累到一定的程度,而产生的,不是简单的学科名称的相加,而且以下文中并没有说清楚“10个学科基本问题”,只是机械的使用辩证思维来说两个两个学科辩证问题,且有些辩证方面没有具体内容,很是空洞,感觉像是刷文章,纯粹的就是凑文章数量。(为什么会有上面的感觉,也许是本能能力有限没有看懂吧)

微信图片_20220307170317.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3181-1328428.html

上一篇:心流:最优体验心理学思维导图
下一篇:求助:从农村考入体制内,不予安置补偿?请法律大神予以解惑
收藏 IP: 58.242.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