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男性免入®客人和江湖郎中的对话

已有 2743 次阅读 2015-6-27 00:5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男性免入®客人和江湖郎中的对话


客人:李老师,想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刚刚查了一下软件,预计两天后会来例假。如果按照往常,大概三四天前,人就应该非常不舒服了。排除前天我自己吃坏肚子的因素,到现在还没有出现之前的经前综合症的反应。我今天比昨天好很多了,明天继续服用。


郎中:不着急,慢慢来,如果确有改善的话,会越来越好再稳定下来。


客人:应该是有改善的,虽然无法定量,但是我能切实感觉到一些改变。老师,如果经期如期而至的话,目前看来您能把我治好的概率已经超过50%。


郎中:只要你不过敏,其实你已经显示不过敏,我就有一半的把握。只要你能适应过来,我基本就有把握把你的身体健康状况调整过来,虽然我还没有见到过你本人,有一步相面啊。你不要说说我搞封建迷信,我是有科学依据的。


客人:我怎么会说您搞封建迷信?如果我之前找您只是试试看的心态的话,我现在基本已经信心坚定了。


郎中:我有很多实际的例子,你是比较轻微的妇科疾病了。


客人:可是已经困扰我几年了(指的是经期前综合症)。


郎中:试试看。


客人:哦,您说我不是您的忠实粉丝,被我蒙了。我今天得空去翻了翻您以前的博客,您写的那篇为何去西农工作的博文,把我感动了。如今,普天之下,像您这样如此真实表达自己内心的人,估计差不多像大熊猫一样稀少了吧?以上不是奉承,晚安!


郎中:唯有坦诚、才有真实;唯有真实、才有自我;活得自我、才有快乐;活得快乐,才会造福他人,晚安!


客人:我也成了您造福的他人中的一员,很幸运,谢谢!


客人:李老师您好!例假如期而至。


郎中:恭喜啊!


客人:哈哈,谢谢!


客人:眼皮压迫感还有,脑袋稍有些昏沉。除此之外,以往的其他症状均无出现。最明显的是胸部胀痛,之前经期前一周基本不能触碰,这次基本改善。还有腿部关节的酸痛,也是如此。眼皮压迫感也减轻了,也就今天才开始,以往要好几天。您这个方子疗效好显著。谢谢李老师!我很开心!


郎中:开心就好!我在陪同文化界的专家,迟复为歉。


客人:完全没有关系,李老师,我知道您很忙的。我就是想把这好消息早点告诉您,让您开心开心!您忙您的,晚安!


(说明:这是一段发生在过去几天客人和我之间的真实对话内容的节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00870.html

上一篇:柳暗花明又一村
下一篇:恐怖的化妆品:美容不成反毁容
收藏 IP: 113.139.32.*| 热度|

7 陈楷翰 武夷山 杨正瓴 田云川 赵美娣 王春艳 李土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6 0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