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iyingjun

博文

令人振奋的“神十”

已有 4129 次阅读 2013-6-14 05:0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神十

       近日,连续的看到国内发生了几次严重的安全事故,从东北的养殖场氨气爆炸死亡约120人,到广东的公交人为纵火致死数十人,心里感觉十分痛心,同时有感觉这些企业及类似的企业好像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养殖场大门被锁。公交车安全锤不好用,前几年要求公交要配备安全锤,怎么配备了这么不管用的东西呢,只能说,很多事后的安全措施是在糊弄人。

       好在这几天报道了神十成功发射,着实让大家又兴奋了起来,我国是继俄罗斯和美国后的第三国可以发射载人火箭,并独立建立空间试验站,还有更早些的蛟龙下海,这些科技真让人振奋,对祖国的科技满怀希望!短短建国60年,很多领域已经赶上发达国家,这很不容易,虽然国内还面临很多问题,但方法总比困难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082-699253.html


下一篇:新征程中的中国农科院——《Science》与中国农科院出版专辑
收藏 IP: 128.16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