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521'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gri521 研究方向:作物模型、统计计算

博文

试验小区施肥量计算器V1.1

已有 7611 次阅读 2011-9-19 18:33 |个人分类:科学工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计算器, 施肥量

     一般情况下,测土配方施肥表推荐施用量采用的是纯度氮、P205(五氧化二磷)、K2O(氧化钾)的用量。由于各种化肥的有效含量不同,在生产过程中,农民不易准确把握用肥量。农业科研试验施肥水平通常也是采用上述方法,实施田间试验时,需进行相应的转换。
     试验小区施肥量计算器是用于计算施肥量的免费工具。根据用户输入的纯氮、P2O5、K2O 施肥量以及氮肥的基追比,依据所用肥料类型和小区面积大小的不同,自动计算各试验小区肥料施用量。对于未收集的肥料类型,用户可进行增加、修改和删除操作。
2011-09-22 更新历史
1、优化部分代码,提升计算效率;
2、实现磷肥和钾能基追比计算功能。

下载地址:多特软件站 http://www.duote.com/soft/42945.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938-488119.html

上一篇:作物生长模型WOFOST简体中文版升级了
下一篇:SigmaPlot 10.0汉化版
收藏 IP: 202.110.121.*| 热度|

1 万润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