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ufeng20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iyufeng2012

博文

追梦,道珍重

已有 3330 次阅读 2014-6-30 21: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看着书,突然收到了H.L的短信,她走了,毕业离校。我与她相识于2010年的复旦园。

       前些日子,N.L问我没参加任何毕业活动没事吧?我知道她说的是我心里难受么?我不知道我到底难受不难受,随口只说那有什么难受的。

       无独有偶,昨晚舍友Y.L.C问我看着大家都走了,我难受么?我又随口一说麻木了。

       竟不曾料想收到H.L的短信还是有略微的伤感……

       三年前很多场景竟历历在目,记得那时暑假在综合楼前与H.L合影,记得在北区体育场与N.L一同报到……时间竟过的这样的快,你们都毕业走了,而我还在这里。

       曾经C.C.W说过她不想读博,因为她不愿意看着大家离去的背影而剩下她一个人还在。她当年的那种不愿意竟发生在我的身上。我看着你们个个离去的背影,而我一个人还在。

       除了客观的因素,我不能够与你们一同离开去打拼闯荡,更因为我在心底一直坚持一个梦想,或许会是美梦成真,也或许会是痴人说梦,除了时间,谁都没有资格评判。

       你们走了,为了你们的梦想;而我还在,也是为了我的梦想。

       因为梦,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前行,坚持。

Y.F.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8348-807968.html

上一篇:凤鸟——一只疯鸟!!!
下一篇:丝瓜藤和肉豆须
收藏 IP: 140.207.196.*| 热度|

3 李盟盟 张忆文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